close

包子偷懶很久了,給姐姐捉到了   

原因是因為我太得意忘型的告訴她,我不再做熊貓眼了

這也不能怪我呀......其實只要認識包子久一點的人,都知道我的眼是超級大油肌,可以用的眼妝顏品真的是少之又少(問題是我還打了底也不會多幾樣)

 

但這2年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運氣來了,開始慢慢買到了一些我愛爆了的彩妝!連眼妝也有,因此我才忍不住去放閃一下結果就給捉了

 

好吧,廢話不說,包子我今天給大家推介的就是  (deJavu) 的 持久立體睫毛膏

 

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呢+__+ 外型的顏色真的很美最重要是他還有內在

其實前2天我只是下班早了,有點無聊就去看看彩妝店有沒有什麼新東西好給我敗家一下

結果我又跑到了睫毛膏的櫃子前,就看到他的另外2個朋友(紅色和桃紅色的睫毛膏)

看到他們的外型我就拿了他的小冊子看看,我奇怪為什麼只有他們有專頁的推介,橙色的沒有。

所以我就跑去問了一下店員(姐姐/妹妹?)

才發現因為紅色是增長,桃紅色是濃密,橙色就是立體

包子的眼睫毛是屬於那種又短又少又分布很不平衡的類型。

所以我就選了橙色的,因為店員姐姐說他同時有濃密和增長效果(我就是)

 

這就是我什麼都還沒弄的樣子

真是看到了也想哭

 

包子好像平常那樣,先化好了底妝,再再上眼線後就先用睫毛夾先2邊夾了一下,

因為我這回是想要試他的防水和防暈能力,所以我都只是擦上了一回就算了。

 

(但....因為我太急著出門,這二天剛弄好時都忘了拍照....所以請等我下回記得再還大家吧)

 

接下來我要給大家看一下我弄了12小時的照片囉!

 

我早上10點左右化的妝,經過一天的走路,流汗和吃火鍋後,我的妝都差不多掉光光了

但神奇的是我今回沒有做熊貓

 

這是那麼多年只是我用睫毛膏都沒有發生過的事耶!!!!!

因為平常大約2-3小時左右,我眼下就已經會有黑黑的一大堆東西,

就算我用了很多很有名的睫毛打底再上睫毛膏,4-6小時後多少還是會有一堆在的,

但今回卻沒有呀

所以我決定要推介給跟我一樣眼是大油肌的朋友們!!!!

 

他為什麼那麼好用?因為這個問題所以我特別上網去看了他的網

 

這個就是他的包裝喔+__+

 

 

而這個就是為什麼他會可以那麼神奇的原因了

 

等包子我下回有用到好東西就再跟大家推介一下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寶寶>V<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