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+__+ 包子我一向是喜歡試新東西的人,特別是想尋找到最最最適合我的彩妝品和保養品 所以韓國一向在我心中都是怎樣也要去一次朝聖的地方!!! (根本就是花心又不承認~__~)

就在3月10號那天,包子我去了人生第一回的韓國之旅 但很可惜包子在第一天到韓國時,就向馬路行大禮了  結果當然是變成了行動不便先忘記那可憐的一幕吧+__+

 

由於包子是坐晚上12點多的飛機去韓國的,所以我們到步及拿行理後,已經5點了 

我們第一站就跑去了一個香港沒有的地方~汗蒸幕

我們一進去的,先把鞋子拿下來,就分男女2邊走了。按手上的票,去同號碼的鞋櫃放鞋子,把那個鎖匙拿下來,就是等等你吃喝玩樂的付款的東西了

再入去,就看到一個(呀豬媽)在收剛剛入場的票子,他會按照那票子也給你衣服及毛布喔。

接著就是按剛剛那個號碼去櫃子前換衣服了 一共有兩邊的路,一邊是去汗蒸幕及地熱睡覺的地方(這邊就是穿著他們給的衣服去的);而另一邊就是去溫泉, 桑拿浴區水流按摩浴池 的(這個地方要脫光光進去的)

包子因為太累了,所以換了衣服就跑去睡覺!!! 因為韓國那天只有1度左右,我剛睡上去就發現真的很溫暖,那一絲絲的冷意慢慢沒了

可惜包子去那一間不能拍照,不然真想拍一下,整個地面都是在睡覺的人

睡了一下,我就去小賣店去買吃的了,當然有賣大家說都要試的雞蛋

我學電視那樣用頭的打雞蛋......但原來很硬的,害我的頭痛痛但不知道為什麼同事他一下就打開了

 

吃完了雞蛋,我就很害羞的脫光光去泡溫泉了真的很舒服,大家下回如果去韓國真的可以去試一下

 

之後我們就去了吃午餐了!!!!

因為包子太肚子餓了。。。。所以吃完後我們去了梨花女子大學那邊敗家!!!!

那邊的店子真的很多,咖啡店,飾物店,彩妝店,一堆的,所以包子第一站就敗了很

接著去宏大,那邊的店以彩妝店和服裝店為主,像包子那麼肥的人也可以買到衣服

 

在這兩個地方敗完家後,我們就去了吃韓國燒肉!!!!

原來在韓國牛肉是比較貴的,他們很多的店都只會加豬肉,蔬菜給大家燒,牛肉都是要另外收費的跟香港完全不一樣喔!

但他們的食物的味道,品質和數量真的很不錯,可以令你吃到飽又不會有過多的食物。

因為實在太累,所以包子就滾回酒店了

 

第二天,我們就去了首爾塔,還有梨花壁畫村 

 

 

 

由於包子的豬腿真的太累了,所以到最後還是滾回了酒店

但不得不說的是,韓國的泡麵和炸雞(25店)那些真的很好吃  這是因為晚上我肚子餓了,去樓下的25店吃東西,發現他那些炸物真的一級棒!

 

到包子最最最期待的活動了。就是去明洞和樂天大敗家!!!!

由於包子去前就想定了要買什麼,所以一到達,就先把必買的打包回家 

IOPE ,banila co ,那些牌子當然二話不說就給我大包大包打包回家了

 

回來了幾天,我發現我這回去真的太棒棒了,因為我買了的那些彩妝品,都很好用耶 (晚點有空我會為大家介紹他們一下)

先給大家看一下這幾天的新愛人們

 

敗家完後,我們又跑去當地的超級市場,真的很大又多貨品種類,如果大家去了韓國,一定要走去看一下,買一下呀!!!!

 

之後回家的時間到了,我抱著不想離開的心情滾回家了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寶寶>V<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