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為一個很愛很愛 智考 的小粉絲,又怎可能不會去買買心目中女神所代言的產品? 

所以這只我去韓國敗家重點之一,就是智考所代言的 banila co.

 

夢幻婚禮

 

 

 

當智考這個美麗幸福樣子一出來時,包子就決定,一定要最少入手1-2件!

而這次包子就入手了 夢幻婚禮晶亮霜 又名 王牌素顏霜 

 

 

打開會看到很美的珍珠白色,還有香味,不是那種很強烈的香味,是那種有點像花香的味道。

最初推開會比較明顯的珠光,但等一下吸受後就會自然很多了。

 

在敗家之前,包子有很乖的去做一下資料:

有王牌素顏霜美名的「夢幻婚禮晶亮霜」不分男女均可使用,其中三大美顏植物萃取靈感即是新娘捧花,各司其職為肌膚放閃打底。獨特的花瓣型布魯明粒子 ,花瓣型的結構能同時有效控油同步折射,能營造宛若珍珠般的幸福光澤,達到妝前保養與打底的雙重效果,讓你即抹即亮隨時都可以Live直播不用怕。
 
►素方花萃取 :防止膠原蛋白流失,改善肌膚細紋,增加肌膚彈力。
►大馬士革玫瑰天然植萃有效舒緩,香氣柔嫩肌膚,亮白抗敏。
►薰衣草精粹:天然精粹花水,鎮定舒緩肌膚促進肌膚再生。
 
 
 
 V-V系列

 

 

banila co. V面彈性氣墊粉底液SPF50+ PA+++集「美白+ 防曬+ 抗皺」功效於一身,長效配方「Mega Pump Up SystemTM」中的VV Complex及30%膠原蛋白水漾精華,讓肌膚持續柔軟、光澤有彈性,同時具緊緻、提升效果,塑造立體VLine輪廓。質感水潤透薄卻擁有高效修飾力,自然遮蓋肌膚瑕疵,及強化肌膚屏障功能,瞬間打造水嫩活力、亮澤無瑕的陶瓷肌。

完全是包子想要的東西呀!!!!結果當然是一看到就打包回家了!  

(下面有嚇人照片,心臟不好的請小心)

 

 

夢幻婚禮晶亮霜~單是外表就已經殺死了我,外裝盒子包裝的是 Tiffiny綠色

打開就開到可愛的白色花朵,從外到內都給了包子一種很夢幻的感覺

V面彈性氣墊粉底液 ~ 可愛的紅色外表+___+  (因為包子皮膚比較黑,所以是買了 BE 20)

當打開瓶子後會看到他是珍珠光澤的霜狀質地,包子只是點了一些上臉上,就已經在肌膚透出了一些光澤了

因為包子包膚是黑黑的本來是比較黑的,所以對我來說已經是很有光澤了!

 

 

下面這張是再加上了V面彈性氣墊粉底液拍的

 

是不是沒那麼可怕了呢!

 

V面彈性氣墊粉底液控油算做得很不錯了,因為包子是很會出油的,這幾天用了後,都不用怎再補,只需要輕輕的按一下臉上的油就已經可以了

所以這2樣是我現在每天都會用的,晚點再跟大家介紹我其他的新愛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寶寶>V<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